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翻花绳魔术_650字

翻花绳魔术_6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了一节有趣的公开课,老师用翻花绳给我们变魔术。老师先把朱志承叫到讲台上,然后把绳子穿过朱志承衣服的扣眼,“把绳子套在双手上,用右手挑起左手大拇指上的绳子……”老师一边讲解一边做示范。只听‘刷’的一声,原本穿在朱志承扣眼上的绳子居然‘逃’了出来。同学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哇”、“好厉害”、“怎么做的?”的声音,老师说:“给大家5分钟,大家也试试看吧?!”说完,电脑屏幕上就浮现出了步骤。

  我先把线穿过瓶子上的提手,按照步骤做,可是在第二步的时候,线全乱了,(愤怒)我不禁有些泄气,但想想失败是成功之母,就重新做了起来,这次我更加细心的做着步骤。“将绳子桃子双手的大拇指和小拇指上,用右手挑起左手大拇指上的绳子……”我自言自语着。留住右手中指和左手大拇指上的绳子,其他手指上的绳子统统放掉……耶!成功啦!“我高兴地喊起来。

  在活动中,我还主动帮助吴子儒,在一片绳子发出的“唰唰”声中,我还听见了许多不同的声音:有的高兴地呼喊:“我成功啦!”有的在那边唉声叹气:“唉,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呢?时间就要到啦!”

  通过今天的公开课,我想不到一根绳子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乐趣。

 

    四年级:梦想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