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750字

我的妈妈_7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铜色的皮肤,一对不大不小的“黑葡萄”,秀美的鼻子,精致的小嘴,娃娃似的小脸。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做作业碰到难题时,会叫爸爸来给我讲解,作文写不好时,妈妈会指导我耐心的修改。

  我的妈妈很爱干净。每天上午到能看到她洗衣服的身影;饭后能听到她拖地的声音;时不时的还可以听到她说我和爸爸的声音,那是因为我们又搞破坏了。凡是来过我家的人都看见地板拖得可以发光;房间收拾得一尘不染;阳台还挂着许多刚洗的衣服。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的身体。二年级的时候,一个北风呼啸的夜晚,妈妈发现我发烧了,马上给我量体温,39。5度。她立刻拿出小药箱,给我吃了药。可还是不见好转。妈妈看着我难受的样子,心急如焚。

  妈妈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把我从床上背了起来,来到楼下。妈妈怎么也拦不到一辆出租车,当时,北风正“呼呼”地刮着,妈妈吃力地背着我走在黑暗的大街上,我看着真心疼。

  她一路小跑,豆大的汗珠从她的头发里流出来。平时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的医院,现在突然变得那么遥远,好像永远也到达不了。

  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妈妈又背着我进了医生的办公室,寂静的楼道里清晰地回荡着妈妈急促的喘气声……

  到了办公室,妈妈找到了医生。不一会儿,针头扎进我的手背,妈妈紧张的神色才渐渐缓和下来……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望着旁边熟睡的妈妈,我发现妈妈的两只眼睛戴上了黑眼圈。不用说,妈妈守了我半夜,刚刚睡着了。

  妈妈什么活都会干,洗锅时,伴随着锅碗瓢盆交响曲,妈妈动作麻利的一会儿就洗干净了;收拾房间时,不出半个小时,一个干净整洁的房间就会摆在你的面前……

  有时她也爱管这管那,在她眼里,我和妹妹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整天在家把我和妹妹训的无地自容。

  这就是我的妈妈。

 

    四年级:黑色的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