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800字

我的老师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知识在不断的丰富,但我都无法忘记我的启蒙老师。

  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大树,人类的进步离不开老师。我的启蒙老师就是——朱老师。她整天爱穿一件棕色大衣,脸圆圆的,那双让人一看就知到是学腹五车的眼睛更体现了她所具有的才华。

  有许多老师教过我,可启蒙我的老师是现在教我语文的王慧娟王老师。

  时间像流水似的,一眨眼六年过去了,小学生活已经结束。我已经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了。回顾往事,我留恋我的小学时代,更留恋我的启蒙老师。记忆的大沙漠是无形的,寄托它的只有心灵与脑海,在这无边无际的大沙漠里,最大的狂风暴雨也卷不走的一粒沙——我的启蒙老师姜虹。

  人生如一张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光辉的一页。无论它是色彩斑斓,还是暗淡无光,能在这张纸上谱写人生的只有我们自己。

  这张纸上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酸甜有过苦辣。然而在属于我的那一张纸上,却有一个她,她是我的小学老师。在我的印象中,她并不是一位特别优秀的老师,和普通老师一样,她非常关心她的学生,她无时无刻不在默默无私的奉献着。

  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大树,人类的进步离不开老师。我的启蒙老师就是——朱老师。她整天爱穿一件棕色大衣,脸圆圆的,那双让人一看就知到是学腹五车的眼睛更体现了她所具有的才华。

  朱老师!是您用手中那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这些顽劣而无知孩童的心扉;是您令我体会到了学习中的乐趣;是您让我了解到语文所特有的魅力;您不仅使我获得了知识,还对我的品行进行教导,使我“德智体”全方面发展。让我体会到在人生的道路上应该怎样做人,更使我感受到慈母的爱和严师的情。

  谢谢您!我的启蒙老师——朱庆华!!!

  王老师对我的影响还有很多很多……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感到十分幸福。

  她不但使我们学到了很多科学文化知识,而且使我们懂得了做人的许多道理,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品质。

  啊!我的启蒙老师,启蒙我文化学习的开始,启蒙我人生道路的起点……

  虽然我和她之间发生的事并不是那么感人至深,但是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因为有了它才有了我们幸福快乐的今天!

 

    四年级:苏漫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