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_900字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_9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门开了,一位奇特的小姑娘走了出来,她头发的颜色像胡萝卜一样,两条梳得硬邦邦的辫子直挺挺地竖着。她的鼻子长得像个小土豆,上面布满了雀斑。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嘴巴,牙齿整齐洁白。她的连衣裙也相当奇怪,那是她自己缝的。原来想做成蓝色的,可是蓝布不够,她不得不这儿缝一块红布,那儿缝一块红布。它又细又长的腿上穿着一双长袜子,一只棕色的,另一只却是黑色的。她穿一双黑色的鞋,那鞋正好比她的脚大一倍……看到这里,你的脑海里也许会蹦出“野丫头”三个字。不!她可不是我们说的“野丫头”,她是富有幻想、活泼可爱、善良大方的长袜子皮皮。

  皮皮的名字很长,很奇怪,她的全名是这样的:皮皮露达。维多利亚。鲁加尔迪亚。克鲁斯蒙达。埃弗拉伊姆。长袜子。皮皮很不幸,她的父母早早地就离开了她的身边,可在皮皮的心里,一直认为妈妈成了天使,爸爸成了南海一个岛上的国王。在无人管教的日子里,皮皮的生活无拘无束,她不仅学会了做饭、做饼干,还学会了洗衣服、擦地板,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

  皮皮有花不完的金币,是个小财神,不过她很善良、很大方,一点儿也不吝啬。有一天晚上,两个小偷光顾皮皮家,皮皮没有报警,她和他们跳舞,还做饭给他们吃。小偷走时,她还给了他们一人一块金币,并劝他们弃恶从善。还有一次进城买东西时,皮皮用许多金币买了十八公斤糖,然后大把大把地分给了馋得直流口水的小朋友们,从此,皮皮和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皮皮的力气很大,简直可以称之为超人。她可以举起一匹马,可以教训凶狠的强盗,还可以把大力士压在身下动弹不得。有一次她还救下了被鲨鱼追赶的杜米和阿妮卡两个小伙伴,并狠狠地教训了鲨鱼,真了不起!

  不过皮皮有时候也很淘气。她的鬼点子很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喜欢冒险,我在心里不禁为她捏着一把汗。有一次她不去上学,还和警察玩起了拍人游戏,后来这件事传了出去,全镇的人都知道了……

  看完《长袜子皮皮》,我似乎已经融入到故事里,和主人翁一起过着自由自在、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本书故事情节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让我懂得了在生活中要学会自理,要乐观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做一个既勇敢又善良的孩子。

 

    五年级:鲁榕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