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_650字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_6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色九月里,我们迎来了最美的节日——教师节。老师在我的心中,就像那温暖的阳光,滋润着我们这些小苗。老师又像明灯,照亮了我们。

  在这特殊的日子,翻开那本记忆的书,教了我们三年数学的老师李老师,便浮现在了我的脑海。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李老师时,她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严肃,不苟言笑,让我们这些初入校门的孩子觉得“恐怖”之极。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喜欢她了。她像一块磁石,牢牢的把我们吸引了过去。至今为止,李老师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还都记得清清楚楚。上课时,李老师全身心投入,把枯燥的数学讲的生动有趣。她的表情也是千变万化,时而严肃,时而活泼,时而眉飞色舞,时而又“怒发冲冠”。下课后,李老师会把那些在课堂上没学会的同学,再教一遍,直到弄懂为止。这时她会拍拍我们的头,长长地吁口气说:“你真棒!老师为你骄傲”。考试前,她会在黑板上写下“我最棒!我能行!”,来鼓励我们好好发挥。当我们的成绩好时,她会和我们欢呼。成绩不好时,她会和我们找出原因,鼓励我们下次再努力。课外活动时,她会像个孩子似的,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打雪仗,那欢快的笑声会在校园里回荡……所以,当我们知道她要退休时,我们都哭了。

  如今,李老师已经退休了。可我们都没有忘记她。每逢节假日,我们会带着礼物去看她,她都会很高兴。但临走时,她都要我们把礼物带走,并语重心长地说:“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李老师,我们这些小苗正在茁壮成长,总有一天,我们会像蒲公英一样飞向四面八方,把您的理想传承,不辜负您的期望。今天,在这全天下老师的节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地说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五年级:可爱天使1233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