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片云_500字

我是一片云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片云,我是大自然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天空中,风、雨、雷都由我来掌管,蓝天也由我来点缀,在我的衬托下,天空变得更加湛蓝、美丽……

  以前,我是一条小河,我住在大森林里。有一天,白云哥哥不知跑到哪里去了。于是,太阳公公就把阳光照射到我身上,不一会,我就被蒸发了,我变成了水蒸气,慢慢地升到天空中,无数滴水蒸气被凝聚在一起,我发现,我也变成了云。开始来到天上的时候真有点害怕,后来,我看到地上的一排排树木和农田,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于是我就坚强了起来。

  我在空中经常受到人们的表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为人们遮挡阳光,这样,人们就可以享受到清凉的空气。我经过一片荒地,见到农民伯伯种下蔬菜,可怎么也长不好,于是,我就在这里下了一场雨,这场雨让农民伯伯的蔬菜长的茂盛起来,不久,人们就可以吃上新鲜的蔬菜了……

  不过,有时人们也会指责我。有一次,我经过一个小湖,太阳公公把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水蒸气升上天空,凝聚在我身上,从此,我有了更多的朋友。我的飞行速度慢了起来,终于有一天,我承受不住这么多重量,于是,我就把他们洒到了地上,小冰晶变成了雨,可是我撒的太多,把花花草草都淹死了,树木也不长了,蔬菜都枯萎了……

  这就是我,一个有时让人喜欢、有时让人讨厌的——云。

 

    五年级:王庚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