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怪的城堡_800字

奇怪的城堡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位王子,他独自去郊外打猎,走进了一片大森林。森林出现了一座城堡,他想进去看看。王子走在城堡的街道上,他发现所有人都跟木雕一般。眼睛不会转动,嘴巴不会说话,连王宫里的国王和大臣们也是一样,王子觉得很奇怪。

  接着,王子走进了一个房间,发现床上躺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公主。看见床头边还有两根棍子,一根是金色的,另一根是银色的。

  王子拿起那根金色的棍子,左瞧瞧,右看看,无意间就碰到了公主。奇迹发生了,公主突然间就醒了。王子连忙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像木雕一样?”公主说:“都是女妖搞的鬼。如果用金棍碰我,我就会苏醒。但是如果再用银棍碰我,我就会睡着,全城的人也会跟着一起睡着,动物也是一样。“那怎样才能把魔法解除呢?”王子问道。“只有把女妖杀死,永远消失不见了,魔法才能解除。”公主回答。

  “哎呀,不好!女妖来了,你用银棍碰我一下,然后藏到床底下去。快!王子用银棍碰了公主后,公主慢慢得睡着了,全城的人也一起跟着失去了知觉。

  女妖来了后,用金棍碰了碰公主,公主再次苏醒过来,对女妖说:“你走了这么久,万一你哪天死了,我怎么办?”

  女妖听了,哈哈大笑:“我是永远不会死的!”公主假装怀疑地问:“难道砍了你的脑袋,你也不会死吗?”女妖说:“我有魔法,砍了我的脑袋,我还会再长。在湖中有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有一只大马蜂,我的生命全部在那只大马蜂上面,只有杀死那只大马蜂,我才会死。不过这个秘密,不可能有人会知道!”

  女妖和公主的对话全被王子听见了。王子决定去湖边,弄死那只马蜂。他马上就来到了湖中,找到了盒子。

  他费了好大力气才把这盒子打开,这时候,女妖不知从哪个地方突然钻出来,王子吓了一跳,他立刻把拿在手中的大马蜂捏死。马蜂一死,女妖也立即一命呜呼了。

  王子回到王宫里,用金棍把公主唤醒。王子告诉公主:“我已经把女妖杀死了。”“在你杀死女妖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知道了。”公主说。“你是怎么知道的?”王子感到疑惑。公主说:“因为我能感受到女妖做的一切事情。”

  国王很感激王子的救命之恩,就把公主许配给他,并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五年级:谢羽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