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乡村_500字

走进乡村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见过的乡村风光中,奶奶家的那个小山村是最美的,那里的空气很清新,那里的小河很清澈,那里的景色是那么别致,今天我就随妈妈一起来到乡下饱览那如诗如画的乡村风光。

  早晨,许多农民伯伯以经早早起床去地里面劳作了,我也被他们的笑声吵醒了,我睁开双眼,把窗户一推,一股清新的空气直訫肺腑,小鸟在枝头引吭高歌,密封和蝴蝶也在草丛中捉迷藏,青蛙在池塘中“呱呱”地叫了起来,家乡的早晨就是那么有趣。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热的知了都在叫“知了,知了”大人们一般都搬一把摇椅放在树阴底下乘凉,那着一把扇子边摇边扇风,在这个时候,时候是最舒服的时候了,我们这些小孩子可不同拿着泳衣和泳圈去池塘里耍水。

  到了傍晚,我们一家人在小径中散步,抬头仰望天空,忙碌了一天的太阳公公依旧像小孩子羞红了脸,毫无倦态,他把夕阳变成了耀武扬威的狮子,变成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多姿多彩,让人大饱眼福。

  夜晚,月亮姐姐则向一位风姿卓越的美人,给大地撒下了一片银辉,撒在了人们的脸上,仰望天空,夜色如同一片深蓝色的海洋,星星则像一颗颗闪着亮光的金宝石,点缀在上,又忧如一个个小音乐家在谱写着一首首夜的旋律。

  乡村,一个美妙而又旋律的地方,一个旋律的地方,奶奶家的小山村,让谁都值得留念。

 

    五年级:曹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