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成都变了_550字

成都变了_5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成都,这些年,我们一直盼着家乡的改变,自从“改革开放”以后,我的家乡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矮小的平房变成了高大的楼房,让人们有了安居乐业的生活;路边的野花野草变成了浓郁的花儿;脆弱的小树苗变成了坚强的参天大树;浑浊的污水变成了清清的小河,鱼儿也高兴了许多,高兴它地生活环境变好了;随手搭建的小木桥变成了宏伟的拱桥;泥泞的古道变成了平敞的公路,让人们行驶方便……所有万物都异口同声:“生活变的真美好呀!”也一起齐刷刷的笑了。

  这些年,不仅这儿的景象变了,连人们也变了。以前人们总是忙忙碌碌的在田间劳作,现在人们有了工作,变得高高兴兴地,每天都不停地哼着歌;以前人们总是在烛光下,在破旧的草屋里学习,现在人们都在灯光下,在崭新的教学楼里学习;以前人们总是往河里倒垃圾,污染了像镜子一样净的湖水,现在素质也好了,人们每时每刻都珍惜着水、保护着水,因为水对人体非常重要;以前人们总是走在弯曲的古道上,很艰难的走着,现在人们走在平敞的公路上,不再艰难了。

  这些年,不仅人和景象变了,而且动物和植物也变好了。清洁工每天都会给小草和小花“洗一次澡”,主人都会给小狗和小猫买漂亮的新衣服,它们都变得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光彩。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五年级:xoxo爱咳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