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交响乐演奏_500字

交响乐演奏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奋力地打起了大鼓,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

  外边一片朦胧,就像所有的东西都披上了白纱,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你听,“淅淅”“沥沥”,“轰隆隆”……各种奇妙的声音组成了一首交响乐。

  先是雨开始演唱,它声情并茂地唱着,雷公公开始打鼓配音了,“轰隆隆,轰隆隆……”;疾驰而过的车先生“嘟”地吹起了萨克斯,那一声声响亮的声音,变成了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同学们朗朗的书声也给这次交响乐增添了几分色彩;散步的行人和花雨伞,成为了这次交响乐的背景,花雨伞像美丽的花儿在雨中摇曳;雨水滴在马路上那清脆的声音,“滴”,溅起的水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莲。

  在一阵阵风中,交响乐结束了。在那一朵朵白云中,太阳又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新鲜的空气随之而来,跑入我们的教室。啊!真新鲜!孩子们又在嬉戏了……

 

    五年级:翁毓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