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书_500字

我爱书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孩,但我非常喜欢看书。每次一有空,我就钻进书那奥妙无比的世界里遨游。只要我一看起书来,就废寝忘食,手不释卷了,整个人都沉浸在书的世界中。

  有一次,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十万个为什么)这时,妈妈在做饭,只听见“哎呀”一声尖叫,就毫不犹豫的走来对着我说:“家里没盐了,你先下去买点盐吧!”“哦。”我回应妈妈。你猜怎么了?原来是我光说不做害的妈妈破口大骂了。我听见妈妈在骂我,就用飞一般的速度立即合书,拿钱,关门,走人了。没过多久,我回来了,我两手各拿着一袋糖,谁知妈妈再一次破口大骂,害的我又跑了一趟,才买回来一袋盐。我买完盐,二话不说,把盐放进厨房,就接着全神贯注,专心致志的接着看我那念念不忘的(十万个为什么)。

  对于我来说,读书,有时仿佛是去到嫦娥姐姐家,和嫦娥姐姐一起玩耍,有时仿佛是跟诗人李白,杜甫一起去观赏山水风景,还有时仿佛是跟着科学家一起去南极探险。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书就更百读不厌了,在这期间,谁都对我无可奈何了。

  我喜欢书,喜欢书那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喜欢书那天高云淡般的深邃,喜欢每一本书那独特的风格,喜欢书给我们带来感官和心灵的愉悦。

  书,犹如炎炎夏日中的一杯雪水,彻骨的寒冷之后便是无比的清凉。

 

    五年级:可爱天使1233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