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里的垃圾桶_350字

教室里的垃圾桶_3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常教育我们不要乱扔瓜皮纸屑,可许多同学就是不听,教室里总是满地垃圾。为此,我们常挨批评。

  有一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来到教室,看见教室卫生角围了许多同学,我也迫不及待地去看热闹。原来是多了一个垃圾桶,我定睛一看,发现垃圾桶上写了一行字—“小朋友,我太饿了。亲,把垃圾留给我吧。”真有意思,这是谁拿来的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谁都不知道。

  不管是谁拿来的,反正这个垃圾桶还真起了不少作用。同学们纷纷从地上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还有的同学们边扔边说:“我会让你吃饱的。”

  有一次美术课,我不小心画错了几个地方,就把那张纸扔在地上,这是我突然想起了垃圾桶上的那张纸条,急忙把纸团捡起来丢进垃圾桶,仿佛看见垃圾桶在对我们微笑。

  啊,垃圾桶,你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好像卫生小标兵,监督我们保持清洁卫生。自从那个有了你,我们教室就干净多了。

 

    五年级:林清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