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心也有错?_800字

热心也有错?_800字

2013-09-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发生在我五年级的时候。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有一阵微微的激动,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找来我的同学一起去小溪边捉螃蟹。我,孟玲,王欣三人一起挽起裤脚下水。螃蟹们好像知道我们要来,早早的躲了个无影无踪。找了好久,连螃蟹的影子也没见到一个……

  正当我们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我们班的调皮鬼----吴越正巧路过此地。他也来凑热热闹来了。当然,人多力量大,还可以跟我们做伴,尽管在班里没几个人愿意跟他玩,可现在不一样……

  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在捉螃蟹的时候,孟玲和吴越忽然吵了起来,原因是他们两人同时看见了一只螃蟹,但是螃蟹归谁呢?他们两互不相让。争吵越来越激烈,山中的小鸟都被这雷鸣般的声音吓飞了。面红耳赤的两人人闹得不可开交,吴越在学校和人打架的次数最多,他索性将孟玲一把推倒在在水中,水面上激起了晶莹的浪花,可两人的友情也破碎了……

  孟玲哭喊着要叫她爸爸来修理吴越,伴着一阵阵抽泣声我们来到孟玲家,吴越却面不改色心不跳,可见到孟玲爸爸以后,吴越脸上变得苍白了。孟玲见到爸爸后,心情激动,含糊不清地说着,她爸爸听得一头雾水,急忙问我们几个她怎么了。吴越自然不敢说,王欣也不敢说,我心想:如果我发生了这样的事,爸妈不知情也会很着急的呀!所以,我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孟玲爸爸。孟玲爸爸并未说什么,只是讲了一大堆的大道理……他们俩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回到家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奶奶,本以为奶奶可以理解我,可没想到,奶奶竟然数落我,说我为什么要多嘴……我心里自然不痛快,极力争辩道:“这根本就不是多嘴,你想想看,孟玲爸爸得有多着急啊……”“住嘴!”奶奶火冒三丈,“你现在倒敢顶嘴了,我这是为了你好!人家家的事你不要多嘴,这样人家会讨厌你的,你看王欣就比你聪明,她怎么知道不说呢?”本来心里就不快,再加上一肚子的委屈,我怒气冲冲的跑进房里……

  难道热心也有错??

 

    五年级:笔写我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