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幼年时,书就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尘封的记忆。时间开始漂流,我似乎回到了童年时代。

  我记得以前有一次,我经过一家书店,就顺便进去看看,当我看着看着的时候,就拿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格林童话》,我发现这本书里面有许多精美的词语和句子,当我在那家书店看得入迷时,老板就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买不买这本书,不买的话,就请你别在这里看。”我连忙说:“不好意思,我一会就来买,请你不要把这本书卖给别人。”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本书有很多人买,所以我担心那本书会被卖光。之后我就赶紧跑回家去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妈妈还对我说:“只要是对你有帮助的书是我都会买给你。”我对妈妈说:“谢谢妈妈。”

  当我买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像得到了一件稀世珍宝一样,之后我就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

  当我看到精疲力尽的时候,我却浑身轻松,因为我获得了许多的知识,这是,我总会想起语文老师说的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五年级:10岁小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