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时候,我很调皮_800字

小时候,我很调皮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时候,有着永远也说不尽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

  记得那是一个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实验的书,看到其中一篇实验文章中写: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后在镜子上画上几道,肥皂的印子就会和裂缝同样逼真。看到这里,我想到了一个恶作剧,同爸爸妈妈开个玩笑,也让他们放松放松,忘记工作的劳累。我把这个伟大的计划告诉了弟弟,他连忙点头附和着。

  接着我们便开始分头实施计划,弟弟拿来半截肥皂,我拿来一把小刀,不一会儿功夫,肥皂就被我削尖了。我们马上开始行动起来,我拿着肥皂在家里的镜子上开始“画画”,很快,镜子已“四分五裂”了,欣赏完我们的“杰作”,我和弟弟就跑进房间看电视了。

  过了一段时间,门“咔嚓”一声开了,原来是妈妈下班回家了。我和弟弟躲在房间观察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只见妈妈跟往常一样先走到卧室挂好衣服,然后进了洗手间洗手。“呀!”妈妈的一声尖叫,吓了我和弟弟一跳。妈妈疾步跑进我的房间问:“那边的玻璃怎么碎啦,是不是你们搞的?”看着妈妈的脸一下子由晴转成阴,我憋住笑,装着非常无辜的样子说:“我们一直在看电视,没听到玻璃碎的声音啊。”弟弟也连忙点着头附和着。就在这时,爸爸下班回家了,妈妈忙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皱着眉头,在镜子前走来走去,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思索,“哦,我明白了,你们两个小调皮,开什么玩笑呀!”听着爸爸的话,妈妈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怎么啦?”爸爸不紧不慢的说:“如果镜子真的碎了,那么镜中的人影就是断裂的,拼凑不到一起,而这镜子中的人影是完整的,说明镜子没有碎。镜子上面只是你宝贝儿子涂的一道道的肥皂痕,造成碎裂的假象。”听了爸爸的一番解说,我和弟弟立刻对爸爸的聪明才智佩服得五体投地。妈妈将信将疑地用手一抹镜子,抹掉了一些肥皂,碎裂的地方立刻复原了。“啊,是肥皂!好啊,两个小坏蛋合伙骗我。”妈妈装出生气的样子,来抓我们,我们赶紧跑开……

  回想起往事来,那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回味……

 

    五年级:开心88888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