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快乐的人_500字

一个快乐的人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小小的个子,一双棕色的眼睛总是闪着快乐的光芒。他那张笑脸蕴藏着丰富的表情,小小的嘴巴总是让大家哈哈大笑,他就是我们班着名的“开心果”—邹杰。

  为什么邹杰是“开心果”呢?原来他会做猩猩脸,经常能让人捧腹大笑,有时甚至能笑破肚皮呢!

  有一次,我在踢球的时候不小心被别人踢了一下脸,痛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几个队友过来安慰,可是都没用。就在这时,邹杰说:“我做一个猩猩脸,你就不疼了。”于是,他向我的笑穴发起进攻,做了一个猩猩脸,太滑稽了。我一看,都把肚皮笑痛了,疼痛也不翼而飞。在其他同学不高兴的时候,邹杰总是能安慰别人,不是做猩猩脸,就是用那张小嘴给大家讲一个笑话。

  我们班这个着名的“开心果”,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他自己也很少不开心。如果邹杰上课被老师批评,邹杰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对我们说:“老师批评我,说明老师非常关注我,为什么要生气呢?如果老师都不想关注我了,那才伤心呢。”要是换成其他同学,那早就满肚子不高兴了,也不会说出这么多道理。

  邹杰的话让我深深地明白,对待生活,只要心胸开阔,乐于奉献,不斤斤计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也可以把快乐带给所有的人。我也想和邹杰一样,成为一个超级乐天派,将快乐带给大家!

 

    湖北武汉江夏区大方学校五年级:李字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