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在异界等着你(上)_750字

我在异界等着你(上)_7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近一直很冷漠,也许这是上天给我的报应吧,我已经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她走了,我开始冷漠了,我为什么会在意她?不过,没有了她我真的很寂寞,谁能体会到呢?我叫丁新,她得了心肌梗塞,在临走前,她说过:“我们还会见面的……”说着她就倒了下去。现在,我没有朋友了,我快初中了。

  “我们还会见面的。”我坐在学校的草坪上,“在异界,等着我!”说着泪水不断涌出来。我六级下册,还有三天就领成绩单,我要和所有同学说再见了,然后,暑假过后我又升初中。因为,我被分到都市一中去,全班同学也只有我一个考上了。

  在这三天里,我寂寞的不得了,难道,我喜欢上她了?也只有一天,我和父母去了街上玩儿,那一天,是头一天我不想玩儿的一天,我半天没有和妈妈说上一句话,妈妈觉得我变了,妈妈又说:“儿子啊,放下你心中的石头吧,你一定要学会坚强。”

  毕业典礼时,我还是无表情的潇潇洒洒的走了,老师们都说我无情,同学们也都不想见到我,妈妈很急,我真是不孝啊。准备着初中升学,在暑假里,我每天都在翻我和她的相片。我上次参加了她的葬礼,亲眼看见她的尸体被焚烧。在暑假最后的一天,我把我和她的相片一张张的烧毁,我不想再看见她而想起她的死,但是,我和她的回忆总清晰的印在我脑海里。

  中学开学,新的老师笑容满面的迎接我。我被老师安排在一个女同学的旁边,我没仔细看她。但是,她却主动和我握手,我没看她,只是听到了她拿清脆的笑声。好像她的笑声……我每天都过的一样,星期五,她邀请我去喝咖啡,不止我一个。

  我没有去,她很失望,并且问我为什么不去,我不耐烦的说:“我不去就是不去,你别管!”我似乎打击到她了,她哭了。我也很后悔为什么我要这么凶。

  但她似乎不想放弃,依旧每天叫我去玩儿,尽管我很少答应她,但是她依旧努力着,她似乎很想和我成为好朋友。

 

    六年级:致命蚂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