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充满考验的生命旅程_600字

充满考验的生命旅程_600字

2013-09-2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拿出一本书,翻开《心田上的百合花开》这篇文章,我读了起来。

  这篇故事主要写了:一支百合花为了证明自己有美丽的花,而不懈努力,这朵百合花终于伸开了的故事。

  白合花说:“我要开花,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有美丽的花开;我要开花,是由于自己喜欢以花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你怎么看我,我都要开花!”读了这句话,我惊叹了,这是一株锲而不舍的百合花,我被它一心一意、专心执着地努力开花的精神及不张扬、不炫耀的品质所感动。正因为这样,它开出了第一朵花,无论百合的生长环境多么恶劣,它心中总是怀着期望、梦想,有着坚定地信念,最后它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个人的成功便是无数磨练与考验的积累。心田上的百合花开,也许正是在告诉人们只要拥有执、坚持不懈的精神,不停努力,就一定能开出最绚丽的花朵!

  我们要全心全意地默默开花,以花来证明自己的存在,这句话说得多好听啊!其实百合花就像我们的老师,他们全心全意地教会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让我们认识了许多道理,让我们学会自立……

  是啊!其实我们做人也是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如果像野草和蜂蝶一样,那你将永远是一株野草,永远不会开出美丽的花朵,理想也只是一个梦而已。但是我们如果积极去争取、去奋斗,也许会遇到别人的讥讽和嘲笑,也许会经历多次的失败,都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成功就在前面,我们远大的理想就会实现,我们也将会是一株美丽的百合花!

 

    六年级:锋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