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童年。不是梦_750字

我的童年。不是梦_7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拥有着美好的记忆,美好的一切。我的童年,伴随着笑声与父母的疼爱,渐渐远行。但在我的记忆深处,依然有着属于它的位置,那个位置,是永不可改变的。

  如今的我,慢慢长大,也慢慢远离了所谓的“童年”,可我依旧会时不时就想到我童年的趣事,有事会傻傻的笑出声来,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也就是我刚刚降临人间,就开始了我的旅程。因为小时候的我,脸圆嘟嘟的,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可爱,因此,小区里的叔叔阿姨都喜欢逗我玩。我“珂珂”笑起来的时候,那些叔叔阿姨总会和我一块笑。对于我的童年趣事,我知道的并不少,因为我妈妈总是会在我耳边说起我小时候的故事,每当谈起我小时候,我父母总会眉开眼笑。

  我的童年,很轻松,很快乐。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那些补习班,没有所谓的竞争,因为我的考试成绩在学校是数一数二的。每天晚上,回到家,就抱着个篮球兴高采烈的去球场。我兴趣爱好比较广泛,所以,我什么都感兴趣,这可能也源于我小时候的好奇心。

  我的童年,既繁忙又轻松。我的生活很充实,从小,我就有着一个理想。我童年那会,那个理想就没有变过。当时,我在小区里,经常和叔叔阿姨们打闹,跳舞,但与此同时,我也喜欢看书。我妈妈对我说:我小时候,只要一沾上书,就死活不肯走了。现在想想,可能我现在还没有那个时候喜欢书籍。虽然说我现在也很喜欢书,一沾上书也不肯走,但在我想象中,我的童年,会比我现在快乐很多。

  现在的我,懂事了,我开始去追寻我的梦了,小时候的那个梦,依旧在我心底,只是,现在也不再是我的梦。那个梦,也许是记载着我成长的最美的证据。现在的我,老师们和亲人们都还是很宠我,我依旧过着贵公主的生活。只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开始长大,已经开始远离我的童年,但是,在此之前,我想和我的童年道个别:我的童年,不是梦!

 

    六年级:futur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