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来了,等等。_500字

来了,等等。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九月,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

  看!小鸭子们大摇大摆地走在大街上。他们在跑步,脚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好像是在跳踢踏舞。鸭妈妈一步一回头在看着小鸭子们。

  突然,从后面传来几声惊叫,当鸭妈妈回过头的时候,发现少了几只,鸭妈妈回过头四处乱找。忽然远处传来几声“嘎嘎”的叫声。哦!原来有两只鸭宝宝掉进了水沟里,正失声叫着:“妈妈,快来救我!”鸭妈妈沉着冷静,连飞带跑的跑到附近的警亭,一口咬住了巡警身上那油黑的警服。巡警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连忙把鸭妈妈赶走,可是鸭妈妈不放弃,咬住了警服。巡警也没办法,只好跟鸭妈妈去,原来是两只小鸭子掉进了水沟里,巡警用了三种办法:

  1、巡警用它那手伸进了下水道,可是下水道太深了,怎么也抓不到小鸭子。

  2、巡警又用了一根又滑又长的竹竿,想让小鸭子爬上来。可是小鸭子怎么也爬不上来,怎么办呢?

  3、眼看小鸭子就要被冲走了就在这时候,巡警看到了一根线上连着一根钩子,钩子旁边放着一个桶。巡警急中生智,把桶放在下水道里。

  终于,小鸭子得救了。巡警又把小鸭子们放在清水里,小鸭子“嘎嘎”地叫,仿佛在说:“警察叔叔真好。”

  当落日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温哥华的时候,鸭妈妈带上小鸭子们踏上了归途。

 

    山东济南历下区甸柳第一小学66班六年级:咔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