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开学第一天_600字

我的开学第一天_6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组织了全校师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此后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对人生的道路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是啊,“有梦就有了动力”,那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姑娘,她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本该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快乐成长,可她仅为了自己的“军人梦”而背井离乡来到“81跳伞队”,跑步、蛙跳、卧爬这些都是她一天要完成的,她小小的身躯里蕴含着大大的力量,而这力量就是梦想的力量。

  我知道,“5。2”大地震给汶川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在地震中失去双腿却依然坚强起舞的“最美舞者”廖智老师在舞台上讲述着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她为了重新起舞,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强忍着身心疼痛十天学会装假肢站立行走,一个月后重新开始,“虽然伴随着疼痛,但我想跳出更美的舞蹈,我会带着梦想和生活的希望,努力勇敢地走下去。愿你们也能在困难的时候,坚持不放弃地朝前走,笑着朝前走。我行,你们也一定行”这段话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她是全中国人民学校的榜样,也是我心中的楷模。

  我们这一代的天之骄子都有为这自己的梦,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而奋斗。即使明天没有流星般的绚丽,亦无烟火般璀璨,但拥有明天,拥有梦想,向往着那美好的未来,生活就是精彩的。

  因为有你——梦想,生活才精彩,让我们为追逐梦想而起航吧!

 

    六年级:易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