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0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书桌前幻想着。一道奇异的亮光带我来到一个奇幻的世界。

  “您好,我是……;鹅,我要吃烤鹅”。“淡定,我是马丁。”“哦,马丁啊,你可以带我去旅游吗?”“可以,去那。”“去未来”。“好吧”。

  一会,我们来到外太空“哇”!原来漂亮的外太空飘满了垃圾,全部都是人类的,应为地球上的垃圾没有地方装了,就全部运到了这里,我和马丁捡了好长时间,大概看起来不错。“我睡一觉,你飞吧!”

  呼呼的大风把我惊醒,我身边躺着马丁,“马丁”再抬头看那些人,穿的破破烂烂,吃的呢?我看见他们手里都拿着小块的面包。

  这时,天空出现了一个洞把我和马丁吸了进去掉在一座森林里面,森林里到处都是动物在逃,小鸟在哭泣,我上前问小鸟说道“你们是怎么了?别哭了。”“我……我家在一棵大树上,前天来了一群人把树砍了,我们没有家了,呜呜”“放心我不会在让他们在砍树了。”“喂,叔叔们,我们常说人们是朋友,你们忍心伤害他们吗?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是一个梦啊!不过虽然他只是一个梦,但是这个梦也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人类再继续破坏大自然,人类就会和梦中一样,人类们觉醒吧,给后人们一个完整的地球还动物们一个美好的家。我们共同携手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六年级:徐嘉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