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800字

我的中国梦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希望的归宿,也是心灵的启航。

  中国梦,伟大的梦,宏观的梦。这个伟大的宏观的梦,需要无数个微观之梦来汇集,来支撑,来架构。

  我也有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愿将我微观的梦,为宏观的中国梦献力。

  我现在还是一名青春少年,正是人们所说“爱做梦的年纪”。是的,我有太多的梦想,每一个梦想,我都想着将来能帮助祖国发展得更好,更强大。

  看到报纸上的报道,我国的经济总量已是世界第二,但我们的科技还很落后,医学也不先进,文化也不发达,所以我想做一名科学家,制造出最好的科技产品,让我国的科学技术引领世界。

  我也想做一名医生,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技术,努力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为中国梦正努力着的同胞们医治身体,消除病患,让他们为国家发展全力以赴。

  我还想做一名作家,写出能滋润人心田的好作品,写出中国人的文化梦想,像莫言爷爷那样,去夺诺贝尔奖,为国争光,为民族文化添彩。

  但我更喜欢做一名老师,就像我的老师一样,为同学们讲解文化,布道解惑,为他们撒播未来“中国梦”的种子。

  所以,现在的我,正怀揣希望,向着梦想启航。

  有时,我真想立即长大,去脚踏实地地实现梦想,去尽情挥洒才情和汗水。但我才14岁,所以我必须安下心来,好好学习,遵从老师的教导,学习各种知识,掌握各种能力,为将来实现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坐在课堂上,外面春风吹动着绿柳,春天来了,蛰伏的生命开始醒来,他们沐浴着春风,享受着阳光,为一年的征程做着准备。充满希望的春天,鼓舞着万物的梦想,只有做好春天的准备,才能做到夏天的壮大,才能有绚丽的秋的收获,才会有丰厚的冬的蕴藏。

  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我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享受着国家发展的阳光,老师在课堂上撒播着知识,我没有理由不去充分地吸收,没有理由不去茁壮地成长。

  梦想,是一座灯塔,为我们绽放光明,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有梦想就有希望;有梦想就会有期待;有梦想,才能踏实做好该做的事;有梦想,我们才能创造辉煌。我有梦想,所以我快乐,我充实,我自信;并且,我也将更强。

 

    六年级:王怡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