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回到过去_800字

回到过去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事都到哪去了?还有啊……那些一切,都到哪里去了?被时间吞没了吧。被岁月掩埋了吧。寂寞,此时唯一的感慨,我们那些幼稚的梦想啊……

  现在想想,那是多么纯真的年代啊……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放肆的梦想,不会被时代局限,不会被现实拍打。

  当梦想被现实大海冷冷地拍打,那些唱过的歌,做过的梦,都不可以再坚持了。都随着海水的泡沫飘走了…

  真的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再一次没有顾虑的畅想。共同在皂荚树下玩耍,多么单纯的笑容,现在就算有多快乐,也不可以像原来那样笑得那么开心了吧:因为有了顾虑,有了很多的烦恼。

  成绩,我最讨厌的东西,因为它,我不可以笑得那么开心了,因为它,我越来越叛逆,我开始讨厌妈妈,我开始厌倦世界,我开始感到了前途的渺茫。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了,一切都从这里开始变得不一样,梦想不像原来那么伟大了:再也不会天真的说,我是科学家!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也不知道这是我成熟的标志还是我在梦想上的退步。时间,让我变的矛盾,没有了小时候的直率,也不会那么自信了。因为我发现我只是井底之蛙,外面的世界好大,好复杂,好多我不懂的他们都懂,好多我懂的他们也懂,唯一值得自豪的就是我的人缘了吧。妈妈说:人缘好有什么用啊?!他们会给你吃饭么?!呵呵,是啊,人缘好有什么用呢?您依然会天天说我比不上谁谁谁。

  脾气,我没他们好;我也没他们那么洁癖;我也没他们学习好。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真的好矛盾:对于那些自杀的人,我真的不知道我该给予他们什么评价。有时很崇拜他们,觉得他们还真有勇气啊!有时又很替他们惋惜,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啊,一切,曾经的梦想和那些没有完成的事,全部随着死一起烟飞灰灭了,真傻!

  我真的长大了,是有见证的;从周杰伦到班得瑞,从西游记到海贼王,从动画世界到走进科学,从摇滚到轻音乐……一路走来,学会了许多也遗失了许多,童年,跟着岁月一起藏到时空隧道里面去了,还顽皮的顺便带上了我的一串好心情。

  今年冬天的雨季安静的来临,我的花季,也要来了。

 

    六年级:15151236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