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颗鹅卵石_450字

我是一颗鹅卵石_4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颗鹅卵石,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高山上,山上满是绿色,绿茵茵的草软绵绵的。山上还有许多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花。一阵风吹过,香气扑鼻而来。当我感受着香气的时候,我发现有一双大手在捧着我移动。

  当我醒来时,我看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原来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我搬了‘家’。我搬到了水里,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有小鱼、小虾……在小河里他们整天都陪伴着我,与我嬉戏,与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者一曲曲动听的曲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他用小河当镜子梳妆打扮;当夜幕降临时,我要休息的时候,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的睡到天亮。我还认识了许多小朋友,他们经常来找我玩,下河与我捉迷藏、打水仗,可有趣了!

  我渐渐喜欢上了这里,喜欢上了这里的朋友,我和他们难舍难分,我现在知道什么叫“日久生情”了。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儿不起眼的鹅卵石……

 

    六年级:1371998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