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爷爷最近比较“烦”_800字

爷爷最近比较“烦”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我放下笔,迅速冲到客厅,只见表哥两手插在裤袋里,一甩挑染过的银发,潇洒进屋。“哇!表哥你好帅啊!”我双手抱拳,眼睛里闪闪发光,一副崇拜得五体投地的样子。“帅?这也叫帅?!”哎,准又是唠叨精爷爷来了。爷爷快步走来,一副“英姿飒爽”的样子,那双犀利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表哥裤子上的两个破洞看,恨不得烧了它似的。“哼,让我看,只不过是个无用的乞丐!”随着爷爷烦躁的目光,一下便跳上了表哥额头前那缕飘然的银发。“哟!”爷爷大吃一惊,“你才几岁呀?长白头发了!”

  “哎呀,我说爷们,这是染的,是时髦,时髦!”表哥甩了一下头发,不以为然地解释,“这叫赶新潮,赶时髦!”

  “赶时髦?!谁叫你去赶时间的毛了?!走走走,给我烫回来!爷爷拎着表哥的耳朵往门外拽,”爷,这可是用1000元烫来的!“我踮着脚,坏笑着走回房间,背后又传来爷爷的一声尖叫:”1000!1000!哎呦,我的小祖宗啊!“

  二、烦之新歌曲

  “你的眼神,让我心在跳……”我一边开着巨响的音乐,一边摇头晃脑地蹦跳。”啪“随着音乐的停止,一抬头,立马出现爷爷那尖刀般的眼睛,

  “哎呦,我的乖孙女啊,你在听什么,听什么呀?”我抬手去抓遥控器,又一边油腔滑调地模仿爷爷将要涌出来的唠叨。

  “就是,就是!在听什么!”爷爷叉着腰,一把抢过遥控器,一脸严肃,“应该这样,”他清清嗓子,”咳咳,“五星红旗,当空飘!……”我呆板地听着他唱那老掉牙的革命先烈曲。

  “停——”我抢回遥控器,“你懂什么?”随即,点开音响耳边又响起甜美的《花开半夏》,“这叫时髦!应该听这个!”

  “时毛?”爷爷愣着,看看活蹦乱跳的我,发出由衷的感叹。

  尾声:

  “孩子他爷在干啥?”

  “就是,啥时买的皮衣?”

  我和表哥躲在门后,对着爷爷的背影,窃窃私语。哎,也难怪,这老爷们正对着镜子梳头,喷香水呢。穿过阳光洒下的淡淡光点,飘过清风吹拂的柔柔落帘,隐隐传来: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六年级:落叶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