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700字

我爱读书_7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了一期紧张学习,我又回到了我的家乡,我的成绩也知道了,我决定过一个好年,因为我已经三个月没有回家了,经过一个月紧张的学习我非常的疲惫,我决定好好的休息几天,期末考试的最后那一天我终于回到了家。

  家乡是多么的美啊!我是多么的怀恋家乡的美景,我好不容易回到家,就应该过一个美丽的春节。来到家乡的车站时,我闻到了家乡特有的、那种独特的面的香味。我的心在想:我终于回到了我的故乡了,我是多么的

  回到了家乡,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那旧时的同窗了我是多么的高兴和兴奋啊,毕竟是一期没有见面的同学啊,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们在那里,这可真是的一件可悲的事啊,我想找到我的同学但我却不知道他们在那里。但是我也有补过的方法,我每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要在上街,到LIBRARY(图书馆)去看书,看看在街上能凑巧遇到我的同学,但是我每次上街连一个同学的影子我也没有看到。

  我也不伤心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去我的母校看看那天我和爸爸正在街上闲逛,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们就决定到我的母校去看一看,我们正在前往母校的路上走着,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我的小学的数学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我热情地走过去给我的数学老师打招呼,我的爸爸也和他打招呼。我的小学老师一边询问我的学习状况,一边询问我是多久放假的。我如实的给他回答。我在和王老师告别后,回到了家中。

  我们就开始吃中午饭。我们的午餐是汤圆,因为要过年了马,但是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陈二妹吃着吃着就来尿了,好得我先吃完,不然我就吃不下去了。

  现在我来说陈二妹的历史吧,她本来住在我的二姨妈家的厨房漏水了,所以才到我家来的住的家,她非常的淘气和聪明,就是有一点。

 

    六年级:41079444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