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您辛苦了。_400字

老师,您辛苦了。_4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谢您呀,老师!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您教给我们知识,感谢您在我气馁时给予我的鼓励,你那句语重心长的教诲激励着我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在一次准备期末考试前老师为了我们能考得好的成绩,在晚上还在加班帮我们准备明天要准备的资料,第二天早上您把您辛苦一晚上的资料发给我们阅读,可我们不只您忙了一个晚上才把这五十多份的资料完成,可我们还把苦心当成驴肝肺。把您的资料当成纸做飞机、当草稿、当废纸……

  我们知道您的心里很难过,您这么对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还不是一件事让我们考得好成绩。当您对我们说您这份资料忙了一个晚上才忙的时候我们已经下决心一定不服您的期盼,我们一定要考得好的成绩让您高兴。

  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果然考得了年级第一……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在你洒下的智慧中茁壮成长,您对我的您对我的教诲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广西河池环江县毛南族治自县第一小学六年级:蒋莲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