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迷人的周庄_500字

迷人的周庄_5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出门,向着迷人的周庄出发,只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在美妙的清晨搭乘一辆小车,我,来到了水上周庄。早晨,好美好美。

  周庄被称为中国第一水乡,也被称为中国的威尼斯。但是与威尼斯不同的是,周庄显得更悠久,更宁静,少了几分喧闹,多了几分僻静,使人仿佛可以忘记世间的一切,静下心来,用心去聆听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声,感受下雨“滴滴答答”的音乐音,品味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仿佛使人来到了仙境,来到了天堂……

  在雨中坐着小船更是一种美得享受。我租下一艘小船,在无限的静谧中,观赏着绵绵细雨,不时地再品一口绿茶,听一曲江南小调,看看古人美丽的智慧结晶——一座座雕刻着精美图案的小桥,最后闭上双眼,我仿佛融入了大自然,也成为了大自然中的一员。

  小河中的生命更是美丽,鱼儿也在互相追逐嬉戏,有的小鱼有的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仿佛在向我乞讨食物;有的小鱼躲到了水草里,仿佛是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小雨飞快的游着,时不时还蹦出水面,好现在告诉我他又用不完的力气……

  一股微风夹杂着花的清香向我吹来,太阳也在无限的静谧中缓缓落下,啊,迷人的周庄,好美……

 

    六年级:彭叶秋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