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虫子的村落_650字

虫子的村落_6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来到花园里,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的目光随着爬行的西瓜虫,作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茂盛的小草组成了一个森林。你瞧,一只威武的蚂蚱站在村庄的中心,仿佛是这个村庄的指挥员;一群小蚂蚁正围着一个葡萄皮,好像在打算怎样把它搬回洞;咦,你瞧,这只西瓜虫回来了,他那胖乎乎的身体,一缩起来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小球似的。它向一簇草丛走去。我也跟着它轻轻悄悄的移动。我拨开一丛草,哇!大大小小的西瓜虫正在街道上买东西呢!我可以分清哪是街道,哪是家。

  清晨,中午,晚上,这里都有不同的景象。

  清晨。人们都说,早起的鸟有虫吃。如果你起得早一些,来到虫子的村庄,你会看到很多蛐蛐在喝露水。这是的村庄就变了样,各种各样的虫子都在大街小巷上买东西。我意外的发现,昨天的葡萄皮竟然没有了。我想,这大概是被小蚂蚁们搬走了吧!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路旁的大树给虫子的村庄挡住了炎热的阳光,让虫子得到了阴凉。草丛里,无数只小鸟在寻找虫子,准备中午的午饭。这时候虫子的街道上空无一人。但是,如果你剥开一丛草,便可以看见无数虫子在乘凉。

  晚上,无数的蛐蛐开始活动,像是我们吃完饭后的散步一样。如果这时候捉蛐蛐,那时在恰当不过了。这时候的虫子,相对来说比较多。你瞧,这只调皮的蚂蚁非要爬到西瓜虫的身上。但西瓜虫也没有反对,好像很乐意似的。咦,这里的西瓜虫都围着一个大圈,仿佛在听别的朋友讲故事。这只毛毛虫要爬往什么地方?算了,我还是别看了,因为我最怕毛毛虫了。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到虫子的村庄去散散步!

 

    六年级:谭理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