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树林历险记_550字

树林历险记_5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起那次树林遇难的经历,我仍心有余悸,那次遇难的经历时时铭记于心。

  有一次,我回了我的老家,遇上了我的几个伙伴,我们决定去树林里采野花。这是一片很茂盛的树林,这片树林很大,我们提着篮子走了进去,不一会儿,就采了一大篮子的野花,正准备返回时,不料我们竟迷路了,找不着出口,我们十分害怕,有的小伙伴竟哭了起来,这片树林除了我们几个,并没有一个人,更何况这片树林很黑,看不到月亮,又没有一丝光,我们觉得很冷,天这么黑,我们决定今晚先在这儿过一夜,明天再想办法,可是这么冷,我们必须得想办法取暖,这时,伙伴们也冷静了下来,去找树枝,找回来树枝以后,我用我的打火石打着了火,这时我们也暖和了起来,可是如果我们一夜不睡觉,明天没有力气出这片树林怎么办,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一个人讲故事,剩下的几个人睡觉,就这样轮流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们口渴不堪,发现树叶上有露水,于是,便摘下树叶,喝露水来解渴,体力也充足了,也不口渴了,下面要考虑的就是应该怎样出去呢?我们坐下来仔细地想办法,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伙伴们,我们老师告诉过我们,如果迷路在树林里,可以观察树,树叶茂盛的一边是南方,树叶细密的一方是北方。伙伴们都同意采用这个方法,就这样,我们终于走出了这片树林。

  通过这次历险,我明白了遇到困难时,不要慌张,冷静下来想,总会有办法的。

 

    六年级:廉敬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