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800字

我的梦想_80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而这个梦想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有的是硕大无朋的。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至于我为甚么想当医生呢?理由如下:

  记得那一年奶奶不幸的离开了人间,那一年我都陷入崩溃当中,我爱奶奶,我想起了奶奶跟我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哭了。事情是这样的:

  那一天下午4点钟爷爷和奶奶一起去田地里浇地,就在去的路上,路的中间有一个石头,当时爷爷没有看见中间的那个石头,便冲了上去,谁知一块小小的石头竟然把蹦蹦车弄到了,导致爷爷和奶奶从车上滚下了,就连车上的桶子,那桶子里还装着水,一起滚了下来。有一个桶子滚下来的时候砸到了奶奶的心口,奶奶当时很疼很疼,接着那桶子又砸到了爷爷的头部,爷爷的头部一直在流血。爷爷大声喊着救命,终于有一个人出现了,那个人看到了爷爷和奶奶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奶奶和爷爷被一起送到了医院,奶奶的身体本来就不好,再加上她的年纪也大了,经不起折腾了,奶奶被送到了急救室,听妈妈说奶奶进手术室的时候嘴里还不停念叨到我的名字,还不停叮嘱妈妈要好好照顾我和姐姐,我听见妈妈说的这句话我流泪了。

  到了第2天我和姐姐去看奶奶了,看见了奶奶我忍不住就哭了出来,当我看见奶奶嘴上带着氧气罩,想说话但又说不出来的样子,我心里非常难受,我责怪自己为什莫不好好珍惜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为什莫现在才知道后悔?我们在病房待了10分钟,奶奶便呼吸急促,医生来了对我们说病人可能坚持不住了,做好心理准备吧!手术结束了,医生也出来了,我们急忙问医生,奶奶怎摸样了,医生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们尽力了,我不能相信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我不想让最爱我的奶奶人来我的身边。回到家里后我们便给奶奶办起了丧事,送别奶奶的时候他们让我给奶奶说一声奶奶一路走好,可是这句话我怎摸都说不出口,因为我不相信奶奶去世了,张倩姐姐告诉我她知道我心里很难受,但是奶奶已经去世了,她让我以后好好学习医术,以后才可以不让更多的人因为亲人死去而伤心。从这时我就立志以后要当一名着名的医生,不让人们在与病魔作斗争。

 

    六年级:陈宛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