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熊猫培育基地_750字

参观熊猫培育基地_750字

2013-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寨沟之旅的最后一天,我、妈妈和妈妈的一些同事一起去了位于成都外北熊猫大道的熊猫培育基地参观。

  到了基地门口,我们一行人买了门票,就踏入园内。一拐弯,一个巨大的金属做的熊猫妈妈抱住一只熊猫宝宝,正向我们笑呢!我们往里面走去。先来到了成年大熊猫别墅,那里有一只熊猫正在睡觉,对我们是骑自行车下坡——睬都不睬,我们兴致勃勃地看着,希望它会醒来,与我们见面。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它还是没醒,我们只好扫兴地离开了。接着,我们走到了亚成年大熊猫馆,这里有好几只大熊猫在那吃得正欢呢!看,坐着吃、趴着吃、躺着吃……姿态各异,有趣极了。那一根根竹子在熊猫锋利的牙齿下,断成了两截。看那只熊猫背对着我们,好象生怕我们一看见竹子就会抢走似的;瞧,这只熊猫边吃边昂起头,活像一位高傲的熊猫国王;看,那只熊猫躺在竹子下,把竹叶一把一把地往嘴里送……可爱极了。

  我们再往里走,走到了小熊猫一号活动场,我们刚走近,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就摇摇晃晃地向我们跑来,随后,它趴在树根上,过了好一会儿,趁我们不注意时,一下子蹬上了树。它坐在树上摇摇脑袋,那可爱的样子逗得我们笑个不停。我们继续走,走到了幼年大熊猫别墅。这时在熊猫培育员正在训练一只一岁的大熊猫爬树,熊猫宝宝趴在树根上,使劲想往上爬,可它就是爬不上去,于是它就走开了,可没走几步就被培育员抱回去了。在它旁边有三只不到一岁的熊猫趴在毯子上,头朝里,脚朝外地睡大觉。

  最后,我们去了熊猫厨房,明白了大熊猫的主食是竹子,偶尔吃一些其它植物和肉类,它们通常要花10到12小时采食。它们每天都要吃竹子20到40千克,竹笋要吃50千克,它们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呀!

  我们中国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大熊猫的老家就在这里,我爱我国的熊猫,我爱我的祖国。

 

    六年级:夢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