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灰蒙蒙_800字

灰蒙蒙_800字

2013-09-2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固执地相信着,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冷漠而麻木的,一如城市中的天空,只有冰冷的灰色。压抑着,让人呼吸不得。

  “这个破天气,说变就变!没有带伞!真烦!”一个同学骂骂咧咧地从我旁边走过,我无所谓地抬头,没关系呀!只是天更灰了而已。我冰冷着一张脸,在雨中大踏步地走着。雨打在我的脸上、肩上,慢慢地漫延全身。我任由他人以惊诧的目光看着我,他们也只是惊诧罢了!突然,我头上撑起了一片蓝色的无雨的天空,我警惕地看向旁边。

  一个带着灿烂笑容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hey!不介意一起吧!”那热情的语调让人无法拒绝!我承认我心中冰封的城墙有些被她融化了,但一直对人不相信的我仍无法对她展开笑颜。我只对她冷冷地说道:“随便!反正伞是你的。”接着我径自向前走去。她并没有因此而打退堂鼓,反而带着炫目的笑迎了上来,并不着痕迹地将伞向我这边倾斜。她问我:“同学,你读几班?你很面熟哟!”我瞥她一眼,虽不情愿还是回答:“XX班。”“这么巧,我是XX班的耶!我班就在你班隔壁的隔壁!”她兴奋地说。

  接着她又问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我觉得烦,或者我还是不想和她太亲近,我怕那耀眼的火焰灼伤自己。于是我加快了步伐,离开那片蓝色的天空,一个人在灰色空间里前行着。“喂!喂!喂……”她不断地叫着我,我为了避免与她纠缠,继续加快速度向前走去,以至没有看到挡在路中间的石头,“碰!”实物落地的声音。我以一个狗趴地的姿势摔在地上。“嘶!”我不禁痛呼出声。接着我听见从后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她紧张地抓着我的手,用关心的语气问道:“怎么样?摔到哪里了?我都叫你了,你为什么还不停下来?”那关怀备至、还夹杂着一丝责备的声音让我鼻子一酸,除了爸爸妈妈还没有人对我这么好呢。

  后来我又回到那蓝色的天空,我并没有摔倒。我眼神逐渐温暖,我拿着伞,伞向她倾斜,她傻呼呼地说道:“伞歪了!”我笑容中有一丝狡黠,说道:“没有呀!”她呆愣了一下,接着绽开笑颜……

  天仍然是灰蒙蒙的,但我的心空早已一片晴朗。有时候友谊就是这么简单,发生在那一瞬间。

 

    一年级:11141908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