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450字

美丽的校园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

  一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教学楼和楼前的升旗台。一根笔直的银白色旗杆,高高的耸立着,就像是个巨人。在旗杆的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红,像在空中燃烧的火焰。

  教学楼四面是花池,里面种着许多漂亮的会儿。花池里还种着柳树、桃树和李子树,寓意着桃李芬芳。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柳树姑娘梳理着她那绿色的又长又密的头发。桃花姐姐们也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一个比一个开的漂亮,好像在比谁美。当我们玩累了,就坐在柳树姑娘的脚底下欣赏这美丽的桃花。

  炎热的夏天来了,花池两旁的小树撑起了绿色的打伞。当我们玩热了就躲在树下歇凉。花池里,无数的串红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红红的小辣椒,哆可爱!一阵微风吹过,那些小辣椒在风中微微摆动,就连梧桐树也那么茂盛。

  秋天,叶子从枝头上掉落下来,像很多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冬天到了,满是白皑皑的雪,小树挺着身子,它的叶子还是那么苍翠,像勇猛的战士,站在雪地中保卫这校园。这么美的景色,再加上空中白云朵朵,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操场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走进校园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大画卷。

  这就是我们的美丽校园。

 

    一年级:胡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