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养小金鱼_400字

我养小金鱼_4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养小金鱼是我课余时间最喜欢的事,我家鱼缸里,养着一条小金鱼,名叫“金金黑”。

  它的身体是金色的,背鳍上有一块小斑点,“金金黑”的名字由此而来。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它的尾巴洁白如云,看起来就像屁股后面拖着一个小白人,十分有趣。

  “金金黑”最大的特点就是“装酷”。它能在水中连续几个小时一动不动。就算把它掕出来,抖它身体,它也不会挣扎,我想它知道我是不会伤害它的,所以,故意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你可别小瞧它,它有时挺“酷”的。有一次,我给它喂食,它闪电般游过来,那速度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它嘴巴张的老大,好像要把我的手指头一起吞掉。我刚把鱼食放在水里,它就立刻游过来。我以为它会狼吞虎咽吃个痛快,哪知道它吃进去又吐出来。这下,我来了兴趣,仔细看着它。只看见它嘴巴像安了弹簧似的,吞下鱼食,又吐出来……几个来回之后,它才吃掉这顿“美餐”。

  看着“金金黑”自由自在地样子,我也觉得美滋滋的。它是我的“心肝宝贝”,给我的课余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

 

    河南驻马店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黄玺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