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校园的四季_300字

我喜欢校园的四季_3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我们的校园绿树红花。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小燕子们告诉小草、小树和微风来一起举行音乐会。这美妙的音乐会是为爱学习的孩子举行的。

  夏天,花坛里开满了小花。五颜六色的打扮着自己五颜六色的头发,迎接上学的孩子们。松树骄傲的挺直身子让小朋友知道它多帅。每次到松树下乘凉,松树就更骄傲的挺起身子。

  秋天,天气凉了,小草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树叶纷纷飘落,从远处看像一只只飞舞的金色蝴蝶,走上前去原来树叶也给树根妈妈披上一件黄色的毛衣。看!小草、树叶都知道孝敬父母,小朋友也要孝敬父母呀!

  冬姑娘来了,冬姑娘把楼房染白了,田径操场也染白了,校园变成了雪的天堂,现在校园美丽极了。

  我们学校四季各有不同,各有各的美,我喜欢学校的四季。

 

    三年级:木子谐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