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余趣事_350字

课余趣事_3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可有趣了,我喜欢画画、游泳、放风筝、还有轮滑等等数不胜数。

  春天,我喜欢去公园看春天迷人的风景,那漂亮的花儿,有红的,有黄的,有淡绿的,有粉紫的。美丽极了!我喜欢用彩笔绘画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景图!

  夏天,我不仅喜欢去沙滩玩沙子,而且我还喜欢在水上嬉戏,游泳。那沙子细细的,白白的;海水一冲,沙子湿湿的,柔柔的。那海水又清又蓝,冰冰的,咸咸的;海水在蓝天和阳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美。那一束束浪花像小手,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我最喜欢夏天了!

  秋天,我喜欢采集标本。还常常去广场放风筝,我一边跑,一边放,风大时,风筝飞得可高了,似乎快要冲上云宵了;每次都会吸引来许多小朋友,可热闹了!

  冬天,我喜欢堆雪人,打雪仗,每年冬天我期待到奶奶家,因为在奶奶家冬天才会下雪,才可以堆雪人!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三年级:思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