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同桌学习棒!_350字

我的同桌学习棒!_3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暑假过后我的同桌学习别提有多棒了,考试总是名列前茅,她也热于助人,同学一有难题她就会细心地教那位同学,所以她人缘极好。她,就是我班的学习委员黄山芊。

  山芊跟我很要好,我们俩的脑袋瓜子成天不停的转,课堂上跟着老师的思路想,课余时间跟着同学猜谜语、跳绳……多有趣啊!

  有一次,老师发试卷,我拿起笔迅速填完了试卷,结果检查一遍后,有一题,还没填,我刚想填,可是,突然脑袋一空,我根本想不出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艾玛,这题可整整6分!!!‘时间到!交卷!’老师一下令,同学们纷纷交了试卷,我也无奈,扣就扣吧!我去请教我的同桌,她呢,细心地教我,我一下子就懂了。

  这次考试,她拿了100分,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和这样学习好的同学成为了同桌,我的学习一定芝麻开花——节节高啦!

 

    四年级:韦煜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