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晚霞_650字

晚霞_650字

2013-09-2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喜欢天上的繁星,皎洁的月色,费尽心思地把它们画出来,用美丽的语言去赞美它们。然而我却喜欢淡淡的晚霞。

  每当傍晚,我都会爬上房顶去观看晚霞。它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它使人忘掉整天的疲劳,完全陶醉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开始,天空是一片深蓝色,太阳慢慢往西坠,几片云染成了淡淡的红色。太阳红红的,放射出五彩的光芒。周围很亮,房屋,树木,家禽和人,都淋浴在夕阳的柔光中。

  这时,太阳已落到树梢了。它收起了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红红的脸蛋。周围有一束灿烂的光,一圈圈柔和的圆晕。它旁边的云更红了,象胭脂似的。

  过了一会儿,阳光更弱了。可它的脸更红了,像个大火球似的,向着地面,向着群山,向着河流,放出红艳艳的柔光。它旁边的云不断地扩展,更换着华丽的锦衣:红的、粉红的、橙黄的……五光十色变化多端。霎时间,晚霞弥漫了半个天空,像铺开了一幅巨大的,瑰丽的,雄文壮观的天然彩图。

  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两条巨龙,在玩着珠子,就像童话中的“二龙戏珠”一样,灵活地蹿来飞去。玩着玩着,就变得模糊起来。

  接着又来了一位姑娘,像童话中的仙女,戴着粉红色的长纱和橙黄色的飘带,挎着一篮子,飘飘悠悠地把美丽的花瓣撒向人间。

  天空一会儿像动物的世界,珍禽异兽,各种各样,无奇不有;一会儿像高山峻岭,鸟儿飞来扑去,一时恍恍惚惚的,又像这个又像那个……我的眼睛真是应接不暇呀,看着看着,眼睛模糊了,什么也看不清了。

  太阳完全坠入西边的山后。晚霞也在归巢的鸟声中,人们欢笑声中,收起了最后的一丝光。

 

    四年级:铃露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