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白玉湾_450字

白玉湾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全校一起去秋游,我们四年的是去白玉湾烧烤。

  我们乘着车,一边聊天,一边看风景,美丽的小野花在绿草的衬托下更加娇艳欲滴了,飞过来的鸟儿唱起了动人的歌曲让人纷纷陶醉,调皮的风儿玩起了女同学的秀发把它们搞的乱七八遭,绿树跳起了摇头舞……

  风景过后,我们来到了白玉湾。一走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排排的葡萄架,上面几乎是早已枯萎的葡萄藤,幸运的话可以看到一些五颜六色的的小葡萄,接着我们往下走几步经过了一条脏兮兮的,臭臭的小河,然后我们又来到了的地方。

  于是,我们都放下了食物包,直奔烤炉。一开始我还不会烤,可是我过了一会儿就学会了:首先把食物图上油,再放在烤炉上面烤,然后把食物转几圈,再把油涂上去,之后,放在烤炉上烤几分钟,最后就可以拿来吃了。

  在秋游的最后的环节,我自己给自己烤了一块里脊肉。心里喜滋滋的,然而这块里脊肉在我的嘴里,也变得十分美味!

  再回来的路上,太阳公公就开使发威了,把车子烤得火烫火烫的,知了在大树上小声的唱起了歌儿……

 

    四年级:盛佳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