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450字

我_4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很纠结,难以做出决定的男孩,看了以下两件事情,你就知道我有多纠结,多难以做出决定了。

  有一次,爸爸在一个星期天提出建议说:“我们出去玩吧。”妈妈同意了,并把我们出去要带的,都准备好了。我有点想出去,又不想出去,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她就问:“你到底想不想出去?”因为那天有点太热了,所以我有点不想出去,但看妈妈已经把雨伞,背包,零食……等等都准备好了,说不出去不是有点很扫兴吗,除了这两种原因还有种种原因让我难以下决定,我左思右想,过了好几分钟,还是爸爸一边把东西放回原处一边说“算了算了,既然你这么难下决定,那我们还是不出去了。”

  还有一次,我们出去玩,玩累了,我们到一家餐厅吃饭,就只有我们点菜了,妈妈让我吃海南鸡饭和鸡扒饭粒二选一。海南鸡饭怕他们做太多,吃不完,浪费了。鸡扒饭怕他们做的不好吃,最后点的却是普通的白米饭。

  我的字写的很好,几乎每次书写都是A+,这是我的优点。我的缺点是脾气不好,很多次妈妈跟我提意见的时候,我都很不耐烦。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纠结,难下决定的男孩。

 

    四年级:恺撒勇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