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让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_550字

让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_5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是罗素的一句名言: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携带它,人可以登上永恒之旅。

  这句名言是我四年级学到的,我见到它,便把它当作我的座右铭。是它,让我学会了怎样寻找希望,怎样学会坚韧和忍耐。

  在四年级第一学期,我的语文成绩下滑了很多,我整天闷闷不乐。后来,我无意见翻书时,正巧翻到了我写的我的座右铭一页。看着它,我默默地读了几遍,若有所思:“我知道了我提高成绩的方法!”你知道我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吗?对了,那就是先寻找希望。第二天,我徘徊在教室里想着怎么去寻找希望。我想:怎样才能寻找到希望呢?难道是我只能等待希望吗?想到这,我自言自语起来:“也许……也许我因该从基础的做起!”

  说了就应该行动。我每天让妈妈帮我默词语,默完后还做一篇阅读。做了几天,我开始厌倦了,不想做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我的那句座右铭来,想到了要忍耐和坚韧,于是我又坚持了下去。过了几个星期,工夫不负有心人,成绩显着提高了。我从心底里感谢这句名言,是它使我的成绩有所提高。我想说,让一句名言也成为你成长的座右铭吧!时时刻刻想着它,你无论做什么事都会成功的!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携带它,人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这句名言将是我一辈子受用的名言,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句教我寻找希望,教会我学会坚韧和忍耐的名言!

 

    五年级:紫色魅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