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国庆节_600字

国庆节_6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节到了,威海变化大。

  国庆节,大街小巷这个特价,那个特价。让我眼花缭乱。

  有的门有的门口摆花盆;有的地方插小旗;有的商品大特价;有的……

  啊!好看的这里的衣服好便宜;啊!可爱的玩具好多呀;啊!漂亮的文具多买点……

  看!家家悦的人好多呀!有买衣服的;有买鞋的;有买家电的;有买食物的……

  逛完了家家悦,妈妈带我去看大海!远看,金黄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大海像个慈祥的母亲,抚摸着沙滩。近看,那一望无际的海面一浪高过一浪。海鸥在天空中舞蹈,为大海增添了一丝活力与希望。我坐在石头凳子上,深深吸一口气,又吐出来,似乎忘掉了所有的烦恼。

  看完大海,我们又来到野生动物园。一进大门,一阵花香扑鼻而来,四周则绿树环绕,画了许多可爱的动物头像,像在一个大森林里面。我不禁好奇起来,这个动物园有什么不同呢?于是,我们随着人群,走在高高的石板路上,像在天桥上一样。眺望下去,从石头山的树后面窜出一只老虎,那只老虎身穿一件黄衣服,上面还有一条一条的花纹,真威武。小松鼠就更有趣了,它黑亮的身子,大大的尾巴占全身的三分之二,在树上蹦来蹦去,看得人眼花缭乱。我终于明白了,这个动物园动物可以奔跑,呼吸新鲜空气,像在森林一样。

  那街道、那沙滩、那大海、那动物园——我爱那里的景物国庆节真热闹,人山人海大团圆。

 

    五年级:木子谐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