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_600字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_600字

2013-09-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啊,又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春天来了。小猴孙小圣和他的朋友友岗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一起去了公园。

  一进公园,孙小圣便神气活现起来,翻筋斗、奔跑、跳跃,几乎没有一片草地没被他糟蹋过。“哈哈,我是百猴敬畏的孙悟空!”友岗突然听见一个声音,一回头,他的心跳一下加快了速度。原来孙小圣一只脚站在旁边小溪边的一块布满青苔的石头上,友岗喊道:“小圣,危险!快下来!”可小圣还沉浸在自己的猴王梦里,还说:“我是猴王!”友岗一急,一把把小圣抱到小路上。

  就这样笑着、玩着、走着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一座高大雄伟的大亭子边。“阿弥陀佛,让小圣安静一会儿吧!”友岗念叨着。可事实证明,友岗的祈祷没用,还没等他屁股坐下,就听见头顶上传来“沙沙”声。友岗一抬头就看见小圣用笔在漆得红得发亮的柱子上写下了歪歪斜斜的七个字:孙小圣到此一游。友岗一看怒火冲天,他指责小圣说:“你,你,真是太没良心了!竟然舍得把这么漂亮的柱子弄脏!”孙小圣一听这话,也生气起来:“哼,能让我在这样的柱子上签字,是柱子的荣幸!”友岗气得说不出话来。

  友岗想了想,心平气和地对孙小圣说:“小圣啊,不是我说谎,你知道建这亭子费了多少人的心血啊!可能这柱子就是建亭子的人的血染的啊!”小圣听了,惭愧得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错了!”说着,他擦掉了柱子上的字。

  阳光更明亮了,小鸟也唱起歌来,好像在说:“小圣真是个知错就改的孩子!”

 

    五年级:小萝莉萌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