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熊的冒险队_800字

大熊的冒险队_800字

2013-09-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远离人类文明的童话森林中,住着许多可爱的动物,它们都会说话、思考,并且这些水平不亚于人类。在这些动物中,大熊就是其中一个。

  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上午,大熊躺在一棵大树下晒太阳。“这日子太无聊了,我想和朋友们出去冒险!”大熊自言自语道,“但是我的电话号码本丢了,我又和大家住的远,我该怎么办呢?”忽然,大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建立一个冒险队。大熊向森林之王老虎诉说了他的想法,老虎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就批准了。自从大熊冒险队开办以来,源源不断的就有许多动物前来报名加入,大家希望大熊冒险队能举办一些既刺激又好玩的冒险。大熊也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举办了许许多多这样的冒险。但是,并不是每一次冒险都很成功。

  在一次冒险中,大熊准备去幽灵峡谷。幽灵峡谷是一个动物之前没有去过的地方,那里两旁都是陡峭的悬崖,悬崖上长着数不清的树木,中间是洪水奔腾的幽灵河,大熊冒险队要去幽灵峡谷目的就是要对将此地区进行开发。冒险开始了,起初还挺好,大家在皮划艇上说说笑笑,欣赏一下风景,拍一拍照,玩得挺开心。但是后来,天不知怎么的,忽然乌云笼罩,接着狂风大作,然后倾盆大雨就倾泻而下。忽然,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好像闷雷滚动。有着多年旅游经验的大熊大喊一声:“洪水来啦!大家赶快靠岸!”于是大家将各自的皮筏艇划向峡谷的一侧,眼看大家都已经到峡谷的一侧并抓稳了树木,忽然水中传来一阵呼喊声:“救命呀!”大熊一看是跳跳兔,它上岸时不小心掉下去了,大熊赶紧叫跳跳兔抓住水中的一块石头,并叫长臂猿拿一根树枝,伸到跳跳兔身旁,让它抓住。当跳跳兔抓稳树枝时,洪水也来啦!长臂猿用最大的力气使劲一拉,跳跳兔终于平安地跳到了岸上。于是冒险队用它们仅有的一台能用的手机拨打110和119,并报告了它们的位置,于是消防队和警察都赶来了,将它们一一救出。

  回到家以后,大熊向大家道歉,并保证再也不举办这样危险的冒险活动了。

 

    五年级:小萝莉萌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