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腾飞吧,巨龙_550字

腾飞吧,巨龙_550字

2013-09-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辛福生活是谁给的?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呢?回忆中国的历史,火烧圆明园的痛苦,鸦片战争中中国人的无能……是我们的祖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回了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们的祖国也有被人欺负,受到欺凌的时候。但是,我们的祖国没有沉没,用宽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将炎黄子孙揽于怀中。詹天佑,在悬崖峭壁修铁路;孙中山,在黑夜里为我们指引方向;毛泽东,带领我们翻身做主;邓小平,带领我们走进小康生活。

  50年代的中国是一个很被别人看不起的国家,它没有伟大的科学成就,科技也得不到发展。翻开历史的书页,中国被帝国主义侵略和凌辱的历史历历在目,而最让我们难忘的是抗日战争。日本人侵略中国后,开始屠杀大量无辜的老百姓,“南京大屠杀”就是最好的见证。正当国难当头之时,许多英雄都站出来保卫祖国,如董存瑞、黄继光、江姐、刘胡兰、赵一曼等。他们都舍身为国,换来今天祖国安定繁荣的生活。

  今天,东方的雄狮不再沉睡,像一条腾飞的巨龙,直插云天。昨天的“东亚病夫”变成了今天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为了不让历史悲剧重演,我们必须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祝福:腾飞吧祖国!祖国吉祥,吉祥中国!

 

    五年级:木子谐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