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天使也曾打架_650字

天使也曾打架_65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同学,当然也是我极好的闺蜜,每次一回想起她,眼前总是浮现出一张笑脸,眼睛虽然眯着,显出月牙形,但也能清楚地看见她眼睛里闪闪灼人的光辉。嘴角勾勒着,带着丝调皮与狡黠,她就是我们以前的班花——张彦莹。

  张彦莹留给大家的印象当然是漂亮啦!她乌黑亮丽的长发垂到腰间,梳成两个羊角辫,这样即显得可爱,又不失淡雅。水灵灵的大眼睛,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暇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粉红,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的花瓣,娇艳欲滴。

  有一次,我和张彦莹去倒垃圾,路过一年级教室,他们正要排队回家。“哇,好漂亮的姐姐啊!”不知是谁起了一个头,张彦莹立马变成了一年级小孩的焦点,她的脸顿时红到耳根,立马抓起我回到了教室。她真的很漂亮,到我家来,连我奶奶都夸她漂亮呢!哦,你问我奶奶是谁啊?呵,她在我老家可是大名鼎鼎的“审美家”呢,连奶奶都夸张彦莹漂亮,可见她是有多么的“倾国倾城”啊!

  嘘,小声点,被男生们听到,他们铁定会抗议。为什么呢?因为张彦莹打架可是很厉害的呢!又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玩,她躺在草坪上和我们聊着天。突然,谢飞跑过我们,却因为不小心,而踩到了张彦莹的头发。只见张彦莹的脸由白到红,又由红变成青,最后,脸完完全全变成了黑色。为什么她要那么生气啊?我们都知道,张彦莹的头发是什么?是她的“宝贝啊!一个人被别人踩到了“宝贝”,能不生气吗?于是,张彦莹把谢飞狠狠地走了一顿。最后,谢飞是哭着回教室的。

  正是这样一位“天使姐姐”,在这个学期转走了。不过,我相信,只要你还记得我们,还没忘记四(6)班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友谊线,就永远不会断!

 

    五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