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美丽的娜丽公主_1200字

美丽的娜丽公主_12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在一个繁华的小镇里,有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既善良,又聪明,大家都很喜欢她,她叫做娜丽公主。她并不像其他公主那样总把自己弄得高高在上,而是喜欢和小镇里的人来往。

  一天,小镇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一位小孩子的双眼突然间看不见了。小孩子的妈妈心里很是着急,于是就到处找大夫给她的孩子看病。可惜,小孩的妈妈找的每一位大夫都说治不了。娜丽公主看见了,很伤心,就决定给那位小孩子找最好的大夫来看病。于是就四处打听。终于,娜丽公主从一位镇民那里听到,在一座森林里有一个很了不起的巫师。娜丽公主马上就起程去找那位巫师。

  “呜——呜——”森林里又暗又难走,还不时发出奇怪的响声。娜丽公主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地往走。走了很久,娜丽公主发现了一个很漂亮的湖,在湖的对面有一间小屋子。于是,茜茜公主就过了那个湖,走到了小屋子的面前敲门,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请问……请问有人在吗?”娜丽公主敲了很久,门才缓缓的打开了。里面坐着一个老奶奶,对,她正是巫师,看起来还是很慈祥的。“找我有什么事吗?小姑娘?”巫师微笑的对娜丽和公主说。娜丽公主点了点头,说:“老奶奶,我想请你帮个忙,我们小镇里有一个孩子他的眼睛看不见了,想让你用巫术治好他的眼睛,不论多少钱都行。”巫师沉思了一会,抬起头,并说:“不过,你的要找到一样东西才能治好那个小孩的眼睛,行么?”娜丽公主听到了,非常开心,点点头说:“行行行,老奶奶,您说吧,我一定能做到!!”巫师拿起了一杯茶,喝了一口,然后放下,并皱着眉头说:“那好,在一个山上有一朵花,叫七色花,它能满足你的愿望,不过说有些上去的人都是下不来的,你还敢去吗?”娜丽公主听了,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巫师给了娜丽公主一张地图,茜茜公主就拿着那张地图,开始上山了。

  经过了十几天,娜丽公主才走上了山顶。她四处张望,没有看到巫师说的七色花,并很着急地走着。终于,在山东边的一个悬崖,看到了那朵七色花。娜丽公主轻易地就拿到了那朵花。不过在下上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娜丽公主一不小心连人带滚得滚下了山,在半山腰的时候,一棵树挡住了她,并没让她再继续滚。娜丽公主艰难的爬起来,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娜丽公主拿着七色花,一瘸一拐的走了很久,才走回了小镇。

  月光照耀着大地,小镇里格外的幽静。娜丽公主走到那个失明孩子的家外面,并拿起七色花,闭上双眼说:“七色花啊七色花,请让这个孩子的眼睛能从见光明吧。”说完,娜丽公主突然重心不稳而倒下了,再也没有起来。

  二天早上,那位看不见的孩子惊奇地发现,自己能看见了。小孩子的全家惊喜万分,本在家门外发现娜丽了公主。娜丽公主因为疲劳过度而晕了过去。不过,人们发现,在她的身边,安静的躺着一朵有着七种颜色的花—七色花。

 

    江西九江湖口县湖口四小五年级:章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