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想飞就能飞起来_900字

想飞就能飞起来_900字

2013-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能否飞起来,并非其他因素,而在于自己的心态。倘若出生的雄鹰畏惧飞翔,不敢飞向天空,那必定是摔得粉身碎骨;倘若平凡的麻雀因为没有鲜艳夺目的羽毛而不敢飞翔,那又怎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倘若还在牧场的小莱特兄弟没有想过自己要飞起来,哪里会有飞机的出现?

  其实每个人都能飞起来,只是每个人都不敢去想,他们会否认自己能飞起来的能力,他们也会担心飞起来后又摔下来,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那片天还会是蔚蓝的吗?只要我们心中有一个美丽的梦——“我想……”那我们想飞起来就不再是梦了,因为我们去想了,从此我们的心中便有了“梦想”这种信念。

  但仅仅是有梦想就能飞起来了吗?大雄想过要飞起来,于是哆啦A梦的竹蜻蜓让大雄飞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也许那个时候,我们就在想,为什么我们没有竹蜻蜓,为什么我们想飞却飞不起来?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飞起来呢?那是因为我们从未想过依靠自己的本事飞起来。我们只想着在生活中如何如何依赖别人,然后幻想着飞起来后的生活,可是如果这样,当你找不到可以依赖的人时,你就会摔得很惨,就像大雄离开了哆啦A梦什么也不是。我们没有竹蜻蜓,更没有翅膀,可是我们有一双手,俗话说:“有手样样都能有。”那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不能用自己的双手,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在这样的天空里飞翔不比依赖别人得来的更安全实在吗?想飞就能飞起来,但在起飞的过程中我们的双手必须去拼搏奋斗,这样我们隐形的翅膀才能带我们飞翔。

  我们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进好的学校读书,长大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多么纯真朴实的梦想啊!当我们读小学时便想着初中的生活,中学时便想着高中的生活,高中又想着大学的生活,大学又想着毕业后的生活,以此类推,层层递进,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飞起来后的生活。我们是独生子女,全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们一个人身上,可是面对着学习上一次次的失败,生活中的一次次困难,道路上的一次次阻挠,我们又何尝没有过心灰意冷。但正因为最初的那个梦想,我们不断的去闯去拼去克服困难,渐渐的,我们隐形的翅膀显现出来,我们的辛勤汗水为我们那无色的翅膀添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我们飞起来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努力吧,想飞就一定能飞起来。

 

    初三:杨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